1471077107-552912730_l  
 

店家資訊

芯琪時尚美甲美睫+柔荑美甲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nhsingchi

桃園區中壢區新中北路531樓>

美睫 0917-253-555

美甲0981-428-992 (小淑老師) 

 

營業時間: AM:10:00-PM:19:00 可以客製化預約時間

營業項目:

飄眉 專業韓式內線 美睫教學 專業護膚 專業美甲設計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超厲害接睫跟彩繪凝膠

(其實就是光療啦)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個不會戴假睫毛

也不太用睫毛膏的人

不會戴單純因為手殘黏不好哈哈

少用睫毛膏是因為單純懶哈哈哈

但因為常常很忙,若不帶點妝會讓人覺得超沒精神

當然運動可以讓人變年輕,但有時候事與願違阿~

 

所以就來作弊一下!

 

來跟大家分享!

芯琪時尚美甲美睫的美甲美睫服務

先來分享店內外環境哦~

乾淨!整齊!明亮!很舒服的空間~

 

2

另外店內也有熱門的明星醫美級產品~

 

玫瑰園深層嫩白套組可以選購

3

也有美甲美睫的教學哦!

↓ 專業技術士合格證照!

9  

接下來分享接睫毛的流程哦

 

幫我服務的是店長芯琪~

她人很美而且超級溫柔貼心^^

首先美睫師會給妳填寫一些資料
讓美睫師能快速了解我們的狀況
然後挑選睫毛的濃密程度與款式
 

還有一杯茶跟小點心可以邊享用^Q^

4  

接睫的時間大約要1.5-2小時哦~

因為我比較抽不出時間,所以就拜託美甲師在我接睫的時候同時幫我做指甲~很建議在比較疲勞的時候來接!可以睡個覺休息一下~然後因為我的眉毛有傷口不能碰到水QQ

美睫師很貼心幫我貼起來↓↓

5    

分享接前接後的感覺~~

6

7

 

接前就是有種想睡覺的感覺哈哈哈~

接後睫毛很有精神~整個眼睛變更大顆~美美的!!   

然後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是假睫毛可以維持多久呢~

主要是看妳的睫毛生長/掉落週期

加上妳是否有好好保養(其實也不需要保養,就是不要一直揉眼睛去拉扯到睫毛)

然後千萬不要用卸妝油一直搓揉眼睫毛的部分喔!

這樣平均睫毛可以撐上1個月甚至1個多月哦~

多了睫毛可以減少化妝時間很省時!

 

接下來介紹指甲的部分

原本醜醜的就不說了哈哈哈自己看T_T

我工作就是不段的使用手~手~按快門~修圖

所以這幾年下來我的手整個醜醜的~~~

Co-7519

 

給大家看看我的"素手"

現在開始跟大家介紹光療彩繪美甲的流程

 整個花費時間是1小時到2小時不等

 看彩繪設計的難易程度不同,時間長短也會不同

一開始前置作業 清潔消毒→修剪指甲→拋粗

10  

接著流程是上 平衡劑→固定膠→光療膠

 平衡劑主要功用是讓甲面保持乾燥,能增加附著力,簡單來說就是:

 當我們做水晶指甲或光療甲前擦了平衡劑就能延長作品的壽命!

 而固定劑與光療膠的功能是讓光療與甲面更加接合

 另外光療膠還有"延甲"的作用喔!可以把過短的指甲直接延長

就不會因為某隻指甲過短而造成視覺上的參差不齊  

 12  

 

 這是光療凝膠,和我們一般使用的指甲油可不同喔! 

像我工作是按快門跟按滑鼠常常用手指,尤其按快門

 大家都會注意到我的手,弄美美的覺得CP值很高這樣哈哈~自己看也開心~ 

至於設計的部分,不用擔心說沒經驗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子

 妳可以帶著妳喜歡的樣式和美甲師溝通討論 

 我這次是有跟美甲師說我想要繽紛可愛的感覺!!

美甲師用的貼紙都是日本進口質感很好的貼紙~

我選了這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主題~

 11

替我服務的美甲師是小淑

她人超好聊超相處~!

然後很細心地幫我搭配每個圖案與色彩的配置

我覺得她很有美感! 

20160808_167  

最後成果跟大家分享

8

這主題超級可愛的啦是不是!!!!!!!!!!!~

一整個少女心大爆發耶~~~~

我做完指甲之後去買東西

店家店員看到我指甲很激動

問我去那裡做的也想做XD


店家資訊

芯琪時尚美甲美睫+柔荑美甲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nhsingchi

桃園區中壢區新中北路531樓>

美睫 0917-253-555

美甲0981-428-992 (小淑老師) 

營業時間: AM:10:00-PM:19:00 可以客製化預約時間

營業項目:

飄眉 專業韓式內線 美睫教學 專業護膚 專業美甲設計 

 

中壢接睫毛 接睫 中壢美睫 中壢美甲 中壢光療指甲 中壢凝膠

 

 

arrow
arrow

    糖果罐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