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牛軋糖&牛軋糖餅乾~八八小舖的牛軋糖有什麼特別的呢?

不黏牙啊!這很重要啊!因為我最討厭黏牙啦(ಥ_ಥ)

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牛軋糖餅乾跟牛軋糖的包裝

都是採可重覆密封的設計,不過我個人覺得大家一起吃這包馬上就吃完了~哈哈

我收到牛軋餅乾一小時,就跟家人一起全部吃完了

因為它有別於一般的牛軋糖那麼甜,可能吃幾片就會想喝茶或膩了

但他們家的甜度不會太甜,還不錯!

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再來說說口感!店家說~因為沒有添加化學膠或奶霜、奶精、蛋精和防腐劑

所以牛軋糖較軟,的確,我吃的感想是~的確比一般吃到的軟

不過我個人覺得偏軟的比較好下口耶!

 

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牛軋糖都是由呂媽媽純手工做的,呂媽媽原本是做中式早餐

退休後每年過年、過節都會做牛軋糖跟牛軋糖餅乾送給親朋好友們

呂媽媽的出發點是以健康為出發點~不添加防腐劑那些不好的東東~

因為受到親朋好友的好評後,決定分享給大家

讓大家多一個能吃得安心與健康的選擇

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可口呢

主要的成分有:水麥牙、细砂糖水、鹽蛋白、奶油、起士粉

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牛軋糖和牛軋糖的餅乾內餡,用的是一樣的牛軋糖

但牛軋糖有花生!因為是手工所以糖果的形狀都不太一樣

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對於牙齒不好或是不喜歡吃硬的朋友

可以選擇!因為吃起來不會讓牙齒有負擔~

八八小舖 牛軋糖餅乾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此訂購~

【八八小舖】: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12144243715

訂購電話:0928647723(呂先生)

  

*以上食材、內餡資料均是參考店家提供內容,本人分享食記未收任何費用

僅供吃完後的心得做為參考,不替此產品背書喔!

 

arrow
arrow

    糖果罐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