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5.jpg

Coffee Please By Mastro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02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550公尺) 捷運南京復興站也可以喔~剛好在兩站中間!

目前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 (本篇撰文時間2015年4月)

平日8:00~17:00 , 星期六 12:00~17:00 , 星期日休

 

位置圖給大家參考參考~

1428761145690  


 

Coffee Please By Mastro 的臉書上曾貼了一段話:

「為了這些風味與細節上的差異,Coffee Please 花了數倍的心血來處理一道簡單的菜色提供給那些能夠了解並在意的人們。

Welcome to Coffee Please by Mastro, enjoy.」

這段話超美而且很感人,我可以有很深的感觸

就像我在攝影、後製上(我是婚紗攝影師)做了很多細微的調整

有一些堅持是懂得人、了解並在意的人才知道、體會抑或是欣賞

但是我們堅持品質,不會有差別待遇!

意思是並不會知道你不懂攝影就亂拍,並不會知道你不懂料理就亂做!

不過就如同攝影藝術般,料理也是!不同風格或不同口味

每個人喜愛的風格與口味不盡相同

但是到達一定水準的美味,我想是大多數人都會認同且覺得好吃的!

 

去年分享過★內湖【Mastro Cafe】

現在在中山區就可以享用Mastro的美味囉!

和內湖Mastro相比,Coffee Please的空間小巧得多

但是多了戶外座位區還有小小花園唷~感覺很清幽!

現在來介紹Coffee Please的限定餐點,也就是說!

以下介紹的餐點是Coffee Please才享用的到!(內湖店也有一些內湖限定)

像是單品咖啡(四種口味)、排餐的酒漬肩胛牛排、焗烤波隆那肉醬千層麵

泰式手標奶茶、印度香料茶拿鐵、舒芙蕾蘋果鬆餅

今天除了單品咖啡外,都會介紹到!

*在此先大推酒漬肩胛牛排和泰式手標奶茶、舒芙蕾蘋果鬆餅!

IMG_3593.jpg    

先來欣賞下外觀!

IMG_3597.jpg 

室外三張小桌子~

IMG_3599.jpg 

室內同時約可容納20人!

漂亮的黑色牆面,白色與黃色相間~挺活潑的

雖然才開幕沒多久,但是生意好好!坐滿滿的哩

IMG_3600.jpg 

IMG_3601.jpg 

IMG_3605.jpg

有高腳椅的位置!雖然店面不大,但是位置的安排很寬敞~一點都不會覺得擠呢

IMG_3606.jpg

IMG_3607.jpg

IMG_3608.jpg

IMG_3610.jpg

IMG_3609.jpg

看看架上那一袋袋!這裡也有賣咖啡豆喔!

IMG_3602.jpg 

呵呵最有趣的是廁所~隱藏式的!哈哈超酷~

IMG_3603.jpg    

IMG_3611.jpg  

接下來介紹餐點的部分!

我覺得Mastro很棒的是除了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料理外也能喝到各種異國飲料~

先來杯*印度香料茶拿鐵,如果你不排斥度香料的味道,那你就會喜歡這個印度香料茶拿鐵

濃郁的香味,像我是可以接受的;同行的朋友說:如果沒有上面那層香料他就會覺得很好喝XD

IMG_3567.jpg

*焗烤波隆那肉醬千層麵(附生菜)

千層麵份量好多,有點吃不完XD (因為還要留胃吃別的嘛‵)

若完全不能吃辣的朋友

那就不建議點這個喔!因為帶點辣~

建議這個可以兩人點一份分食~留空間吃更多其他美食^3^

個人很少機會吃到千層麵!覺得很新鮮!

IMG_3578.jpg

IMG_3580.jpg

焗烤烤得恰到好處~

用料豐富~但我必須誠實說它好吃,但不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

個人特愛樓下即將要介紹的酒漬肩胛牛排

IMG_3581.jpg

 

*USDA Choice酒漬肩胛牛排(附薯條)

IMG_3582.jpg

我小時候都不吃牛,一直到20多歲才偶爾因為方便才吃(剛好店家只賣牛肉之類)

我沒有特別愛吃牛,所以通常都是點豬或雞

上一次到MASTRO內湖店我就沒有吃牛~吃的是烤雞腿

這一份本來是想說朋友吃,我吃一塊就好

結果我吃了一小塊後,繼續猛吃了半份XDDDDDDDDDDD

IMG_3583.jpg

太好吃了啊!這可是以長時間的低溫處理,最後再烤到表面微微焦脆

吃起來軟嫩完全不會覺得生~剛剛好的美味!肉質鮮美~好吃口Q口"(又要流口水了)

IMG_3584.jpg

 

盤子(板子?)

總之就是盛食物的這塊!最上方有三種調料分別是玫瑰鹽、海鹽、柚子胡椒醬

特別推薦最右邊帶點綠色的柚子胡椒醬,這醬料常用在日式料理!

主廚覺得柚子胡椒鹽非常適合,真的!真的!

個人偏愛柚子胡椒醬~和肩胛牛肉真的是絕配啊Q///Q

下圖這就是柚子胡椒醬~

IMG_3585.jpg

 

另外順便介紹這刀!那天切肉覺得它超好切~而且顏色好可愛!

心想這刀一定很高檔!好奇之下查了一下上面的字,發現這是法國頂級的餐具品牌Forge de Laguiole

了解下這可是很多米其林餐廳才會使用的手工餐具組!

IMG_3586.jpg

後來查了下叉子也是有品牌的!

IMG_3587.jpg   

先前喝過MASTRO的"特調天堂鳥奶茶" (好喝~)

中山店沒有奶茶只有天堂鳥紅茶~

但這次喝的是只有中山店才有的*泰式手標奶茶

用的是外帶用的杯子,想外帶也很方便

泰式手標茶是去泰國必喝的啊

這是泰國泰北一個非常知名的品牌

現在在Coffee Please就可以輕鬆喝到啦

奶茶控千萬別錯過!喝起來不會甜膩~搭甜食也很讚!

IMG_3589.jpg  

 

*舒芙蕾蘋果鬆餅

IMG_3588.jpg

一看到這個鬆餅第一個念頭是:這真的是鬆餅嗎?

哈!這可不是一般的鬆餅!

這鬆餅吃起來有戀愛的感覺~不誇張XD

上面的焦糖是大廚自己炒的~

下方鬆軟的部分是大廚打的蛋白霜

綿密的口感~

對了,這是兩人份喔!

最好的吃法就是一口餅配焦糖蘋果!

*太合我胃口了!個人覺得好吃到我快哭了!

IMG_3590.jpg 

除了蘋果口味外,店家說之後還會推出草莓跟藍莓口味!

草莓滿令人期待的耶!尤其這麼多人特愛草莓!我不太吃藍莓

但我相信大廚一定可以把每個食材與搭配上將口味都發揮到最好的境界!

這個鬆餅單價是280元 下午茶+70元可以享用1杯飲料

+120有2杯飲料!超划算的啦~但請別找大胃王分食

這個真的超好吃!愛吃點心的人~吃完你會覺得吃不夠~

再叫一個哈哈哈哈:P

 

(要不是我吃好飽,不然一定會再點巧克力岩漿蛋糕!)

 

此外!在去年寫的那篇文章中有提到

MASTRO用的是WBC世界咖啡大賽指定用的咖啡機

LA MARZCCO GB-05

 現在不用跑到內湖,在中山區也可以喝到啦

而且中山店還有限定"單品咖啡",愛咖啡的朋友一定要來嚐嚐,然後告訴我想法!

因為我不熟咖啡,更何況是這麼高檔次的XDDDDDDD

 

很多店家的重點都放在吃的食物上,喝的常常都是沒幾樣或是沒講究

我想MASTRO是因為有一位咖啡茶飲專家和一位美食專家

所以不論是吃的還是喝的,都非常講究!

沒吃過MASTRO的朋友

在這也順道分享內湖店的資料

 

Mastro (內湖) *文章傳送門>★內湖【Mastro Cafe】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轉角7-11隔壁~從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

 電話:02-87523558

 

Coffee Please By Mastro (中山)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02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550公尺)

電話:02-2501 0130

*目前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 (請注意!本篇撰文2015年4月)

平日8:00~17:00 , 星期六 12:00~17:00 , 星期日休

正式營業後時間應該會再做調整哦!

請密切注意 Coffee Please By Mastro   的粉絲專頁囉~

 

 

那天我在用美拍錄影覺得滿好玩的~分享在粉絲專頁上!

大家可以看看!我有錄下了大致環境及千層麵和牛排~

http://ppt.cc/j38m (點擊會連到FB,可看影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女攝影師Co蔻

糖果罐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