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01

 這裡最便宜的飲料才15元!!!!

昨天跟朋友跑去吃泰美味,吃完想找個地方聊天

朋友說威尼斯影城附近有新開一家飲料店

於是我們就跑來了!這家店我不知道要怎麼定位欸~

賣超多種飲料,還有飛標(要投幣)跟手足球桌(免費)可以玩!

位置非常寬敞!桌子擺得很寬鬆~滿舒適的

不過目前裝潢還沒完全完成~

店家資訊分享先(2014/6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0號(威尼斯影城旁)

02

 營業時間:(日)~(四)11:00~22:00

     (五)~(六)11:00~23:00

 電話:(03)422-8646

 價格:飲料-15~80元

                                  輕食&炸物套餐-30~200元

 

店外觀滿新潮的噢,門口有貼菜單,這價位非常吸引人啊!

價錢跟手搖杯飲料店差不多耶~飲品種類也超多的!!!!!

還有一些輕食跟炸物~吐司~價格也都滿平易近人~

03

04

除了一般飲料外,也有賣低酒精飲料(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哇~)

05

有吧台可以坐噢~

06

裝潢不花俏,很耐看

空間很寬敞吧!座位與座位間都還有很大的空間~

07

08

在最裡面有唯一一間的小包廂,是有門可以關的!

感覺在這可以很瘋狂!!!!

09

可愛的塗鴉~不過少女...妳的五官去哪ㄦXDDDD

10

店內角落處有一櫃,有很多模型公仔喔!

 

 

11

 

這個手足球桌我是第一次玩,這東西....會玩上癮啊!!!!!!

玩的時候我們整個瘋狂了,超級吵的!!!!真是不好意思啊~

不過玩起來很刺激~真的無法克制機動情緒欸XDDDD

12

13

也有飛鏢台~不過這需要投幣喔!!

14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顏色都很不一樣XDDDDD

左邊兩杯是蘇打類飲料,onesize

右邊三杯是茶品,都是中杯的大小~

中間的是我的奶茶~才30塊哩~~~~~~

15

這是朋友點的起士香蒜厚片,40塊還有小沙拉欸

太有誠意了吧!!!!!!!

16

 

我個人覺得啊!這家店真的超平價!

在SOGO商圈,隔壁就是威尼斯影城,店租一定超貴啊

結果還這麼便宜@@ 若等電影不知道去哪待

可以來這邊吹吹冷氣殺時間喔~

唯一我覺得的缺點嘛~就是太早關啦~

我每次跟朋友去吃飯,通常都聊到11點半才回家的XDDDDDDDD

話一整個超多~哈

WINJOY  FACEBOOK


電話:03-422864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0號(威尼斯影城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女攝影師Co蔻

糖果罐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aya
  • 感覺好不錯唷~暑假回中壢也要去吃!!
  • 哈哈~~花少少的錢就可以吹冷氣聊天玩東玩西XD

    糖果罐CoCo 於 2014/06/20 22:5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