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噠啦~前幾天才剛從綠島回來,這張照片是在綠島的帆船鼻上

很優閒的躺著拍,特地穿了雙色彩繽紛的拖鞋~

因為去之前就想說會拍到腳指頭,所以~嘿嘿~我在出發的前幾天跑去做了手足保養

這是我第一次做手足保養XD 所以感到很新奇~

下圖是我剛做完保養出來時拍的!還上了粉嫩的顏色~

02

先從手開始說起吧!整個保養時間大約兩個多小時~

手足是同時進行的,會有兩個專業的老師為客人服務以節省時間~

下圖可以看一下比較圖,因為我的指甲原本就算是好看的(老師說的XD)

所以修剪起來不會有太明顯的差異,不過可以仔細看看放大圖

保養後的指甲邊壞死的皮,都處理掉了,變得很乾淨!

03

手部的保養程序會先從清潔殺菌開始

老師說她們遇過一近來就要求看器具殺菌的地方

因為美甲和美髮不同的是,美甲會比較容易接觸一些傷口

怕會造成感染,所以器材殺菌絕對是必要的,所以有傷口的朋友要特別注意!

在指甲修剪美型後,會塗上讓死皮軟化的膠,以去除老化的乾皮

04

因為我死皮還不少,我都沒在做保養@@

去除死皮後很明顯變得很乾淨!

05

接著是手部去腳質淨化和保濕美白濕敷~幻甲的老師會依照客人的皮膚狀況去選擇產品的使用

例如暗沉的皮膚,就會使用針對美白淨化暗沉的產品

若是皮膚較乾,就會使用高保濕產品,不會說通篇就只有一樣產品可選喔!

0607

最後是修護精油按摩,而且範圍是到手肘!老師說一般都只會注重手掌的部分

但她們認為夏天穿短袖,大多會露出一節手,所以她們都會把保養做到手肘的部分

接著指甲拋光處理,以前常常聽到拋光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原來是把甲面做拋亮的意思!而且很神奇的是,拋完就會好像上過一層透明指甲油似的!

整個程序做完手變滑嫩嫩的^3^

後面來介紹美足囉!這部分其實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害羞...

因為我常常到處趴趴造,也常常穿拖鞋或涼腳曝曬在太陽下

然後我也從來沒去過角質...腳也沒有像手一樣漂亮,還滿不好意思的!

比起手部保養,我覺得足部保養我真的非常需要="=

保養的程序和手差不多!不過在處理一隻腳的時候,另一隻就會做足浴泡腳~

可以看到我的腳黑黑醜醜這樣~因為常常穿拖鞋曬太陽這樣@@

0809

去角質的部分,老師說很有成就感,但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腳皮真的去掉超多,畢竟是從來沒去過的角質阿...

不過老師說我腳的狀況算還OK啦~那我很想知道不OK的到底是有多慘@"@

但先說~我沒香港腳喔!哈哈~

10

去完腳質後會做滋養保濕乳並按摩,挺舒服的~會做到膝蓋喔!

11

按摩後會有兩種選擇,一種是保濕美白膚膜,另一種是封蠟

我做的是封蠟,超酷!第一次看到封蠟~感覺好像變蠟像了!

12

封蠟後會用保鮮膜包起來,再用機器輔助加熱~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喔!

反而包起來熱熱的很舒服~然後時間到了把蠟跟保鮮膜一起"脫"下來

整個很新奇!好像在脫襪子!一脫完很明顯感覺腳變得柔嫩很好摸欸!

1314

最後上色,可以選顏色!我選了淺粉紅~

塗之前會先上一個保護指甲的"底膠"

15

全部上完後就大功告成囉!

我從做完去了趟東部~也去了綠島海邊沙灘,每天往海邊去~

到現在隔了一個多禮拜,指甲完全沒掉也沒傷痕~或落漆!

因為上色用的是輕光療"甲油膠"

特色就是持久且不傷甲,也不用怕色素沉澱!

16

 

 

最後放上比較圖~因為不同時間拍光源有點不一樣,所以可以針對指甲邊來看

很明顯指甲邊白白的死皮都沒了,而且指甲邊修得也很漂亮^^

另外原本關節比較暗沉,也改善了許多~

17

夏天到了大家可以體驗看看保養的感覺!

尤其是天氣熱常常穿涼鞋~腳醜醜的就很扣分~

以前一直覺得做保養手足是很奢侈的事情,但現在覺得辛苦賺了錢

偶爾也要讓自己放鬆一下,是很OK的~若有預算的話

不管是美甲美足還是保養頭皮~甚至是去做SPA都不錯

各位女性同胞記得要讓自己適時的放鬆,愛自己!

分享一下幻甲目前的優惠活動,他們常常有辦一些活動跟分享很多漂亮的作品

大家可以follow一下他們的粉絲專頁---> FACEBOOK

18

 

我之後有考慮想嘗試指甲彩繪耶,感覺很有趣~
下個月要去出國一趟,不如去之前來彩繪一下帶著美美的指甲去好了XD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啦


幻甲空間

電話:(03)427-2738,(03)427-2928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68號2樓(美華泰對面)

(去之前先預約的話會比較好喔!怕每個老師都在服務客人就要等一等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女攝影師Co蔻

糖果罐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修指甲大約多少費用,還有想知道營業時間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