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

來台中不來逢甲夜市真的就太可惜了

逢甲夜市美食臥虎藏龍啊!雖然胃不夠大!

但還是吃了好幾攤的小東西,其實都不錯吃喔!

這裡我就只分享兩家我認為不吃可惜的美食~

逢甲夜市

去年逢甲商圈人次高達1180萬 

創造高達92億以上的商機

現在逢甲夜市有陸續提早營業的趨勢! 很多攤販下午天還未暗就開張囉!

我想除了有很多美食外,這跟逢甲夜市的地理位置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剛好在台灣的中部啊~國外觀光客從台北經過台中時

就可以在這吃吃喝喝住一晚~隔天再繼續南下~

逢甲夜市逢甲夜市逢甲夜市

呃~其實我是個很不喜歡花時間排隊排很久的人!(誰喜歡...囧)

通常!我只要看到排超過5個人,我就不會排了

但若那東西剛好是我超想吃的,5個人我可以接受排

但這家黃金左腿排的長度,已經超出我可以接受等待的範圍

排的人應該有快10人吧= =

但同行朋友說這家超好吃,一定要買,所以我就佔到便宜吃朋友的啦

吃完的感想是,難怪這麼多人排啊!

逢甲夜市
外皮炸的脆脆的,肉好嫩~好香!會吃上癮喔!

而且黃金左腿的外盒很明顯

可以看到夜市裡不少人端著這盒吃得津津有味!
逢甲夜市

接下來是這一家!主打每串10元的燒烤之家!

雖然每串一元很便宜,但相對的這一串的份量也比一般來得少

可是啊~我覺得這對什麼都想吃的人很有利!每樣都吃得到又不怕吃不完

逢甲夜市逢甲夜市逢甲夜市
呵呵~有我愛吃的茄子跟青椒跟香菇!青椒和香菇大約3-4個一串

茄子如下圖是5個一串~哈哈~我知道很多人不愛吃茄子跟青椒還有菇類!

但我超愛吃的~
逢甲夜市逢甲夜市
這是雞肉跟豬肉~這樣一串10元~還算OK吧

所以我吃了雞肉跟豬肉、茄子跟青椒跟香菇

最後只花了50元,而且胃還有空間可以裝別的美食!

逢甲夜市


最後分享幾張逢甲校園的一隅吧!
逢甲夜市逢甲夜市逢甲夜市逢甲夜市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女攝影師Co蔻

糖果罐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