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老師我有問題!(舉手~)為何要來澳門吃北京水餃?

同學,這你就不懂了( ´థ౪థ)σ 要吃飽~管他是東京還北京~

其實會來吃這家北京水餃是因為看他價格不貴啦

加上他大多是餃子~麵食(一定很有飽足感),我們剛吃完添發碗,完全沒有吃飽!

在我上網查這家北京水餃的資料,發現有當地人也是因為吃完碗仔翅吃不飽,所以再來吃北京水餃

我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啊(哪來的英雄XD) 

再深入股哥一下~就會發現台灣有些網友也是因為這家便宜才分想~呵哈~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福隆新街一直往下坡走,就會遇到這個路口,這條是往新馬路的方向

而這家北京水餃就在這條新馬路新填巷

我們完全就是想找個能吃飽的店家!

來看看菜單吧~菜單上的價格乘3.8~4就是台幣囉~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我們點了白菜豬肉水餃20顆~MOP29

豬骨老火例湯~MOP10

狗不理靚飽8顆~MOP22

這頓吃了台幣230左右~

是真的吃超飽超撐的~因為水餃跟包子都是澱粉...囧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這個豬骨老火例湯其時就是類似排骨湯的東西~小小一碗

口味清淡~很適合我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包子跟水餃表現還OK

包子皮厚了點~

比較特別的是水餃~一般在台灣吃的水餃都是高麗菜或韭菜

但這水餃是用白菜~很新鮮的口味~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特別介紹這家水餃店也不是因為超好吃

而是因為要在澳門吃飽又不會太貴~

很不容易欸~大多都是貴又吃不飽

這家店有些餐點還算便宜,像我們隔壁桌有個爺爺感覺是常客行家

他點了B套餐,金牌精選(見下圖)

上湯一碗(看起來就是我喝的排骨湯,但是他老人家加了一堆醋,整碗湯顏色變超深@@)

炸醬麵滿大碗的,然後還有5個豬肉韭菜水餃

這六款套餐都是22MOP(約台幣80多)

一個普通食量的人吃這還算OK

 

說到水餃,他們的單位是用"隻"欸~哈哈~對我們來說很特別吧

5水餃!不是老虎~

IMG_5590  

所以說~若想吃餃子之類的可以來這吃噢 

吃飽後~水餃店旁邊有個小廣場

吃飽了來這伸展一下剛好!這裡天氣好時拍照也漂亮^^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澳門之旅Macau漫步-澳門日記Day2

 

IMG_8277  

 

【北京水餃】

新馬路新填巷5號A

 延伸閱讀:agoda自助訂】【2013澳門四

              澳門行程】【澳門四日花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女攝影師Co蔻

糖果罐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K
  • 第一次看過水餃店還出套餐的,
    這樣絕對是比較划算的選擇。

    你的鏡頭會不會太廣角了,
    明明拍地上,
    卻整個建築物的景都收錄得到。
  • 哈哈~~對耶~~~

    我的鏡頭最廣是24mm
    我還覺得拍景有點不夠廣呢>"< 不過還沒多餘的錢可購入~~

    糖果罐CoCo 於 2014/01/22 00: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